第A03版:翠云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01日 星期六
下一篇 4 -- 翠云廊 -- 版次:[ A03 ]
四川昭旺家居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管理人员招聘公告
 

    四川昭旺家居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为承接成都片区家居行业产业转移,经广元市委、市人民政府批准,由广元市、昭化区所属国有企业——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昭化区东盛国有投资有限公司、四川昭化古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3个股东共同出资组建的市级重要国有企业,是昭化家居产业园区开发建设的运营商,承担总业主职责,负责园区内投资项目建设和产业项目的发展引导和建设管理。计划3年内,完成项目建设总投资35亿元。因工作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经营管理人员。

    具体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详见8月30日《广元日报》或广元新闻网(http://www.gyxww.cn/GY/ZWZT/201808/351780.html)。2018年8月30日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