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0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剑阁县文广新局
多做“看片人”莫成“片中人”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推进文广新系统作风纪律建设,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8月29日下午,剑阁县文广新局组织各股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荣辱两重天》和《注定亏本的买卖》,并学习了张贵平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议强调,要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中的反面典型,以案明纪,让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

    部常态化学习贯彻《监察法》,以张贵平同志为榜样,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自觉接受警示教育,使反腐倡廉警钟长鸣,全力推动文广新局廉政建设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全局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史为鉴、以人为鉴,深刻汲取“片中人”的教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坚持正确的追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履职尽责,切实增强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做忠诚干净的合格党员。

    (郭丹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