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0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台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为朝天贫困学生赠送开学礼物
 

    本报讯(张梦帆记者孙汉)8月29日,又是一年开学季,浙江台州市路桥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横街分会向我市朝天区贫困学生捐赠500套价值10万元的学习用品,激励寒门学子发奋学习。朝天区红十字会现场接受了捐赠。

    据了解,在东西部扶贫协作结对帮扶工作中,台州市路桥区全力以赴解决朝天群众所需所盼,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扶贫,捐资助贫助困助学。开学之际,浙江台州市路桥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及台州真达灯饰有限公司总经理、会长李敏,浙江凤凰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执行会长沈斌国等几位企业家共同发起倡导,筹资购买学习用品,为朝天贫困学生送来开学礼物。

    在捐赠仪式上,路桥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横街分会执行会长沈斌国表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是党和政府十分关注的大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作为重要的统战社团更要关注关心贫困地区的孩子,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为他们提供必备的学习基础、改善他们的学习环境。希望通过此次捐赠能够给予孩子鼓励,让他们能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