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04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3 ]
广元“火凤凰”战队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报讯(记者梁译)日前,中国医师协会精神科医师分会抑郁焦虑组委会主办的第三届“乐在欣中”全国青年医师病例解析大赛南区复赛在杭州举行。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火凤凰”队代表川藏赛区参加比赛,一路过关斩将,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跻身全国总决赛。

    此次南区复赛共云集了新疆、广东、陕甘宁青、川藏、重庆、云贵等分赛区10省份的10支优秀队伍,各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由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省医学会心身医学专委会常委、广元名医、心身科主任王德燧担任指导老师,儿少精神科医师倪白薇、心理科医师乔佳组成“火凤凰”队,以“穿越荆棘,重拾玫瑰”为题,凭借典型病例、精彩演讲、精准答题摘得头名,赢得了评委及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广元精卫人的专业技能和多姿风采。

    先后经历初赛和多次复赛历练和提升的“火凤凰”战队,必将在明年4月的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