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0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3 ]
市中医院
聚力推进帮村扶贫工作
 

    本报讯(冀泽平)近段时间以来,市中医院党委负责人带领60余名帮扶干部,来到“插花”帮扶的苍溪县高坡镇珍子村、茯苓村和精准帮扶的利州区白朝乡观音村,开展帮村扶贫“秋季攻坚战”活动。

    在帮扶村,该院党委书记岳先远等院领导与当地乡镇、村、社干部交流座谈,共同研究当前及下一阶段帮扶工作重点、思路、举措,并带领各帮扶干部走村入户,走访慰问群众,查看帮扶户房屋设施、农作物长势和中药材、生猪等产业发展情况。同时检查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的帮扶软件资料,叮嘱他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帮扶工作,在巩固帮扶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举措,在产业发展、增收等方面多想办法,确保帮扶成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