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0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3 ]
我市母婴安全保障工作获省卫计委专家组肯定
 

    本报讯(葛金嘉)8月29日至31日,省卫计委母婴安全保障调研组专家一行5人,对我市母婴安全保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与质量评价。

    调研组先后深入剑阁县、昭化区卫计局,县区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单位,围绕妊娠风险筛查与评估、高危孕产妇专案管理、危急重症救治、孕产妇死亡个案报告和通报约谈等母婴安全保障5项制度落实情况,听取汇报、查看现场、查阅资料、询问访谈工作人员,并观看了剑阁县危重孕产妇救治应急演练。

    通过调研,专家组对我市在母婴安全保障工作方面采取的有力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肯定了在强化基层政府保障母婴安全职责、孕产妇“人盯人”管理、妇幼信息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较好成效。同时,调研组也指出了县区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救治中心建设水平有待提升、基层妇幼队伍建设有待加强等问题。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巩固母婴安全工作成果,落实五项制度各项要求,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能力和水平,全力保障母婴健康安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