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0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3 ]
情系福利院 义诊送温暖
 

    本报讯(王秀华)日前,广元万江眼科医院组织5名业务骨干带上裂隙灯、视力表、眼底镜等设备走进市福利院,为老人们进行眼疾病义诊健康检查,并赠送眼病防治知识宣传资料,帮助老人们提高生活质量。

    此次义诊检查项目包括测视力、裂隙灯检查、查眼底等,并为每位老人建立眼健康库,共为52位老人送去了温暖与健康关怀。“我的眼睛看东西模糊已经很久了,日常生活很不方便,今天接受检查后我才知道是得了白内障。你们的服务很贴心很实在,希望你们每年都能开展这样的活动,让我们不出门就能享受到这么专业的服务。非常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为我们送温暖送健康!”现场所有老人都深怀感激之情,并集体抒写感谢诗词赠予该院。

    近年来,老年人眼疾病患病率呈上升趋势,白内障、青光眼、翼状胬肉、眼底病等常见疾病成为老年人视物的主要困扰。广元万江眼科医院建院以来,充分发挥专业专科优势,长期坚持开展义诊活动,帮助老人们提高生活质量,让他们不仅老有所养,而且病有所医,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义诊专家表示,他们将继续秉承“防矇救盲,服务社会”的宗旨,为广元父老乡亲的健康贡献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