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0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万达中学
“青林杯奖优助学基金”设立
 

    本报讯(黄子会记者汪江婷)4日,广元市川师大万达中学“青林杯奖优助学基金”签字仪式举行。该基金的设立将进一步激励学校学子勤学苦读。

    万达中学“青林杯奖优助学基金”由广元青林医院董事长、爱心企业家青贵喜先生出资成立;启动资金10万元,以后每年注入基金金额不少于5万元。该基金将专项用于奖励该校成绩优秀学生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奖项设置两项。特优生奖学金,每学期按期末统考成绩由年级内推荐,并结合上报学生学期品德表现给予考评,按评审等次分别奖2000元、1000元。专项奖,学生个人或团体在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市级及以上各类重大活动中,成绩特别突出;对学校的发展做出特别贡献或产生巨大影响的,经评审委员会审核认定,可以颁发“青林杯奖优助学基金”。

    学校校长姚辉宣读万达中学“青林杯奖优助学基金”管理使用办法,并表示将严格按照规定使用“青林杯奖优助学基金”,进一步激励学生奋发有为。

    据了解,广元青林医院是一家以广元为中心,辐射川北地区的现代化综合医院一个专业特色突出、技术力量雄厚、配有先进现代化设备的临床医院。目前有广元、旺苍、文县三处分院。医院在取得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承担力所能及的社会责任。青贵喜先生的善行义举,是一种教育情怀,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