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0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市教育基金会专题研讨促奖教助学
 

    本报讯(宋怀忠记者汪江婷)“新华文轩将建立纸张环保利用积分激励系统,整合文化资源,捐赠者可以通过捐赠旧书积分兑换新书。”4日记者从2018年公益募捐暨奖教助学专题会议上获悉。这是对4个月前,我市启动“书香广元·一木环保”校园公益活动的有力推动。

    当天,各县区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办事处主任等汇聚一堂,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18“教育扶贫日”系列活动等公益募捐项目和奖教助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教育扶贫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广开募捐渠道,规范基金管理,精准实施到位,服务广大师生。重点还就“一木环保”公益项目的目的意义,活动主题,废旧书报刊收集,收益安排等做了细致安排,并再次落实规范基金会办事处管理的工作,使全市教育基金会各项工作顺利、高校开展,让更多优秀、贫困师生受益教育基金奖教助学。

    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宋怀忠希望全市教育基金会要统筹谋划、科学安排,加强沟通协调,主动协作配合,认真做好相关工作,确保系列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基金会有关管理制度,管好用好各项公益基金。严禁任何单位或个人在系列活动中弄虚作假、挪用截留、违规操作,确保公益资金发挥积极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