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0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利州区纪委驻人大纪检筹备组
召开联系部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
 

    本报讯(杨得刘超)8月28日,利州区区纪委驻人大纪检筹备组联系部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在南鹰小学召开。

    会上,与会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四川党风廉政教育系列警示片之“荣辱两重天”和“注定亏本的买卖”两个警示教育片。利州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区纠风办主任袁枝斌授课。袁枝斌结合“全市作风纪律深化年”相关要求和各部门工作实际,就《监察法》的主要内容和作风纪律建设的相关规定作了专题辅导学习。分别从对“作风纪律深化年”工作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在吃透上情、摸清下情的基础上,做到统筹兼顾,找准最佳结合点,以作风纪律建设为抓手推动中心工作,以工作成效为标尺检验作风纪律建设成效。转变观念,强化执行,通过开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讨论反思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按照主动说清一批、组织处理一批、重点查处一批、通报曝光一批“四个一批”机制,问责一批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的干部。建章立制,突出长效,长期坚持、常抓不懈,对问题整改、活动推进建章立制,扎紧制度“笼子”,严防“牛栏关猫”,实现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形成常态长效治理体系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述。

    据了解,利州区区纪委驻人大纪检筹备组召开联系部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主要是推动各部门更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也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结果运用的具体体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