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0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苍溪中学
学生军训汇报表演英姿飒爽
 

    本报讯(权孟德曾黎)1日,苍溪中学全体师生齐聚新校区运动场,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暨高一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之后,高一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在军训方队分列式表演中,同学们踏着铿锵的步伐、呼着响亮的口号,威武雄壮地走过主席台,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军训汇报表演结束后,对新生军训表现优秀者进行表彰。学校副校长邓国伟回顾了苍溪中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厚重的文化底蕴,向大家通报了学校2018年高考取得的辉煌成绩。同时,希望学生们热爱学校,心怀感恩;志存高远,目标坚定;热爱阅读,修炼身心。全校教师积极践行新课改理念,努力提高课堂效率,切实提升学生素养;大力实施赏识、爱心、感恩教育,努力培育出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