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0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本报讯(华先志记者杨建坤文/图)学生跨进博骏之门,师生庄严宣誓,师生精彩文艺汇演……3日,旺苍博骏公学开校典礼浓情举行。

    入场式正式开始时,每个孩子都与家长手拉着手,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庄严跨进博之门,走过红毯进入会场。然后,学校行政教师代表方队神采奕奕地步入会场。师生进行了庄严宣誓。随后,师生表演了诗朗诵《盛大起航,放飞梦想》和大合唱《博骏欢迎您》,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示了博骏人“博学致远、骏驰天下”的文化精神。

    在敲钟仪式环节中,博骏集团董事长熊涛、旺苍博骏公学校长罗传俊、旺苍博骏公学教师、学生、家长代表共9人共握撞杆一起撞击铜钟9响,预示九九归一,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旺苍博骏公学开启新的征程。

    据了解,旺苍博骏公学位于该县东河镇白马村大中坝,占地面积192.6亩,项目总投资3亿元,是一所集小学、初中和高中为一体的十二年制民办学校,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建设小学、初中,2018年9月开始招生;二期建设高中,2019年9月开始招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