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0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市浙广扶贫协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务实推动浙广扶贫协作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本报讯(记者盛伍)9月3日,广元市浙广扶贫协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贯彻落实中央东西部扶贫协作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浙广扶贫协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冯磊出席会议。副市长赵文峤主持会议。

    在听取浙广扶贫协作工作推进情况、相关县区、部门和浙江挂职干部的发言后,冯磊对推进浙广扶贫协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就持续深化、稳步推进浙广扶贫协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浙江一直走在经济改革与发展的前沿,有着强烈的政治意识、市场意识、创新意识和开放意识,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部署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东西部扶贫协作重大政治任务、重大发展机遇,多层次、多形式、宽领域、全方位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加快把广元打造成东西部扶贫协作示范市。

    冯磊要求,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东西部扶贫协作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统筹做好浙广扶贫协作各项工作,形成良好的工作格局。要以打造东西部扶贫协作示范市为引领,加快实施浙广东西部扶贫协作三年行动计划,制定项目实施的路线图、责任表,加快推进力度。要坚持目标导向,准确把握东西部扶贫协作目标要求,紧盯考核指标,对标找差强弱补短,聚焦脱贫攻坚重点难点问题,提升扶贫质量,确保东西部扶贫协作落地见效。要注重发挥督查考核指挥棒作用,开展经常性督查暗访,定期考评通报,切实把东西部扶贫协作的责任落实到位、政策落实到位、工作落实到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