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卫生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1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4 ]
师德之光点亮生命
大东英才学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庆祝教师节
 

    本报讯(王永)今年的教师节,除了接受鲜花、笑脸和祝福的簇拥,利州区大东英才学校的老师们还选择了以无偿献血的方式,诠释教师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为第34个教师节献礼。

    7日上午,老师们早早集合在操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填表、体检、化验、抽血……“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们纷纷表示:除了知识,他们最想告诉学生们的是:常怀感恩之心,力所能及地去帮助别人;作为老师,他们有责任和义务参与支持无偿献血,诠释教育工作者无私奉献的美德,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

    此次活动中,共有24名老师成功献血,献血总量9000毫升。该校老师们用实际行动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公益奉献课,彰显了“以奉献社会为荣、做孩子身边榜样”的社会正能量,为无偿献血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