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卫生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1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4 ]
市第三人民医院
接受中医药服务专项监督检查
 

    本报讯(李冬)为进一步规范中医药服务和市场秩序,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6日,由市卫计委牵头组成的2018年全市中医药专项监督检查领导小组,对市第三人民医院的中医药服务工作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自查情况、现场查看以及询问医务人员等方式,重点检查了该院机构资质、人员监督、医疗广告、中医特色中医药事管理、感染预防与控制以及医疗废物管理等情况。最后,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总并通报。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该院的服务环境、布局流程、制度落实等方面的工作,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该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以检查促改进,加强中医药服务重点环节的管控,巩固中西医结合科市级重点专科的创建成果,促进“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中医药这一宝贵财富,推动中医药服务健康规范发展。同时进一步抓好中医药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不断增强医护人员中医医疗服务依法执业的自觉性,规范执业行为,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及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