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卫生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1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4 ]
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月嫂培训
 

    本报讯(钟燕)在全面贯彻新时期卫生与健康方针工作中,3日,市妇幼保健院举办的月嫂培训顺利开班,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促进妇幼服务健康发展。

    此次培训由市妇幼保健院临床、保健、护理等各相关学科医护人员进行授课,以实际、实用、实效为目的,采用自学与集中辅导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际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主要讲解月嫂职业道德、家庭礼仪、沟通技巧、产褥期家庭护理、母乳喂养知识和技能、新生儿家庭护理与疾病观察、家庭意外的预防与急救等各方面知识。

    近年来,尤其是全面两孩政策实施以后,面对当前月嫂市场的需求,以及妇女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为保障妇女的权益以及拓展妇女就业的新思路、新格局、新模式,通过开办月嫂培训,为广大妇女提供了学习技能的机会,拓展了妇女就业创业新渠道,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月嫂服务人员,满足妇幼健康服务新需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