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卫生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1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4 ]
市中心医院
新生儿听力障碍诊治分中心通过评审
 

    本报讯(魏玮)市中心医院于2014年经省卫生计生委规划为开展新生儿听力筛查机构之一,作为我市新生儿及儿童听力障碍的专业诊治机构。该院特向四川省卫生计生委申报成立“四川省新生儿听力障碍诊治中心广元市中心医院分中心”。9月4日,受省卫生计生委委派,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新生儿听力障碍诊治中心梁传余教授、陶勇副教授等一行五人来院进行了现场评审。

    评审会上,该院耳鼻咽喉科主任任贤灵对医院基本情况以及开展新生儿疾病筛查历史沿革、新生儿疾病听力障碍诊治机构建设进行了汇报,并就该院开展新生儿听力障碍诊治的相关工作制度、设备配置情况、听力障碍诊疗技术项目、收治病人数量、目前取得的工作成效、今后的工作目标与工作方向进行了详细讲解。该院自2002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也于2012年获批四川省医学甲级重点专科。

    通过现场调研和审查,考核组专家认为该院完全符合四川省新生儿听力障碍诊治分中心的考核标准,给予评审通过,并希望该院以此为平台,在更大范围内推动听力障碍患儿的早发现、早诊断、早干预、早康复,力争成为省内先进的新生儿听力障碍诊治分中心,更好地为广大人民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