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川北幼专表彰优秀教师
 

    本报讯(石小龙文/图)9月10日,川北幼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庆祝大会。会上,该校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进一步激励师生奋发有为。

    会议回顾过去一学年,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改革创新、坚持服务大局,学校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党的建设水平得以进一步提高;内涵发展导向得以进一步强化;服务地方功能得以进一步彰显;扶贫攻坚工作得以进一步推进。

    学校党委书记张斌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关心、支持、参与学校改革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老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真切的祝福,向获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涵养“四有”师德,坚持“四个统一”,勇担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希望全校教职工坚守教育初心,回归教育本真,涵养教师情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进取的作为,共同履行好我们这一代幼专人的时代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续写川北幼专发展的新篇章。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莉宣读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决定。学校相关负责人分别向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