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专题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专题 -- 版次:[ A04 ]
黄猫乡树立尽职履责“标杆”
 

    在全面推进纪检工作中,苍溪县黄猫乡做到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中心工作,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通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传导压力,以开展约谈和责任考评等方式强化机关干部管理。强化问题导向,通过查处案件传导震慑力,达到警示教育目的。加强纪检部门的职责宣传和工作宣传,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主动参与到反腐倡廉实践中来,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三清”目标。主动适应新形势的发展变化,积极探寻提高工作水平的方法路径,实现纪检工作法制化、科学化。加强队伍管理,在纪检队伍中树立清廉“标杆”形象。增强纪检人员的办案能力,努力打造“有担当、讲业务、有操守”的纪检队伍。    (寇雪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