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作风纪律党员干部谈变化作承诺
 

    姓名:李祚职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电话:0839-3322089

    市委“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要求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纪律意识。我在此承诺:

    缩减办理时限。优质受理办理不动产登记,办结率达95%以上。进一步提速增效,抵押注销登记、查封登记、异议登记、实现1个工作日办结。基础数据完善、权属状况清晰、办理资料齐全合规的预告登记、预抵登记、变更登记、一般抵押、一般转移登记实现5个工作日办结。

    加大改革创新。推行“一窗受理”,联合房管、税务、登记三部门,实现转移登记一窗办结,解决群众多次排队、重复扫描问题;加强数据共享,联动公安国土部门政务信息,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推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开通自助查询打证、短信提示和邮寄送达等服务。

    姓名:母绍华职务:市国土资源局土地利用科长电话:0839-3264879

    我科室认真贯彻市委“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要求。职责运转再规范。除市规划局出具规划条件以外市辖区范围的供地事项不再报市土管会,授权市辖区按市政府批准意见实施供地、签订出让合同及变更协议。明确了土地利用涉及的行政审批、储备交易、执法监察等有关机构在报件受理审查、方案编制、供后监管等方面的职责和运转程序。同时承诺内部审核再提速。市辖区供地方案审核当日办结并及时上报市政府审批;经济适用房、拆迁安置房上市交易土地出让金缴纳授权政务窗口按照“马上办”落实;对土管会决定事项下发专项通知督促落实,新供地事项7日内进入供地程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