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和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赵敬梅)9月12日,市委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向党外人士通报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情况,并听取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郑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市委主委赵爱武,副市长杨浩,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唐容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吴桂芬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的创建情况: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始终把农产品质量安全作为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加快现代农业建设的关键环节,先后创建成四川省农产品产地无公害化市和首个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市。自2016年3月我市启动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以来,坚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标准导向抓创建;突出责任落实、制度落实、保障落实抓创建;突出目标考核、飞行检查、综合执法抓创建;突出源头控制、绿色生产、品牌培育抓创建。

    与会人员纷纷就创建工作提出建议,并表示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将继续在各方面、各项工作中关心和支持农口工作,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和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深化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对全市工作的认识,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要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发挥积极作用,着眼发展参政议政,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适应新的形势、新的任务和新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和建言献策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