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市交投集团
领会实质核心要义,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本报讯(记者欧阳亚丽)记者近日获悉,市交投集团党委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高举旗帜,坚定政治对标,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及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主题主线贯穿始终,要求集团全体员工对省委、市委两个《决定》提出的各项决策逐一对标,做到入脑入心,领会其实质核心要义,将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

    对省委、市委提出的“涉及四川广元全局的重大问题”逐一研究细化落实,坚定对标对表、笃信力行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集团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统筹推进“大开放大合作、大保护大转型、大统筹大联动”,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

    该集团坚持以市第七次党代会作出的总体谋划,对事关广元、集团未来发展全局的重大工作思路进行再梳理、再谋划、再落实,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重整行装再出发、与时俱进谱新篇的战略定力,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市交通运输局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见到实效,着力聚焦聚力全面小康“三大攻坚战”、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强基固本“三大发展保障”,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积极实施交通扶贫三年大会战,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

    下一步,市交投集团将着力强内功,树形象,抓住机遇闯市场。据了解,在2020年底前,该集团注册资本将达到20亿元以上,总资产将突破100亿元,企业信用评级达到AA级以上,企业资质达到公路工程总承包一级、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甲级,成为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和川陕甘地区交通建设有重要影响力的国有企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