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2万羽“扶贫鸡苗”落户旺苍
 
当地村民在查看鸡苗长势

    本报讯(陈敏陈加普文/图)8月30日,经过两天的“长途旅行”,2万羽仙居“扶贫鸡苗”正式“落户”旺苍。

    2万羽仙居鸡苗将在东河镇的安河、川山、南阳、红垭4个贫困村“安家落户”,并采用村集体集中养殖方式进行孵化养殖。该项目将惠及当地4个贫困村的241户贫困户。“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利用仙居鸡的品牌效应,仙居鸡的技术优势,结合旺苍的下一步脱贫致富,来提高我们仙居鸡的影响力,扩大养殖规模,提升培训当地的致富带头人、贫困户,来助推脱贫致富。”该县相关负责人说,仙居

    县和旺苍县共同投资建设的160万元仙居鸡养殖基地基础部分已全部完工,预计在今年9月20日正式投用。

    为进一步推动旺苍—仙居东西部协作工作,啃下脱贫攻坚这块“硬骨头”,该县积极与浙江仙居县制定《浙广合作三年规划》,重点围绕人才支援、产业合作等4个方面给予了该县大力支持。并将投资4420万元打造米仓山茶叶全产业链示范项目;投资430万元建设仙居杨梅、仙居鸡等特色水果、特色家禽试验示范项目;投资290万元建设车厘子产业发展项目。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