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双汇镇建履职台账强化干部责任
 

    本报讯(张虎)“我们每人都有一本履职台账,每天的工作情况全都要记录进去,这就促使我们更要认真工作。”9月12日,旺苍县双汇镇纪委工作人员姚玲一边忙着填写台账一边告诉笔者说。2017年以来,双汇镇纪委就对全镇干部职工实行履职台账管理,进一步提高工作执行力,强化大家履职尽责、务实工作的自觉性,取得了良好效果。

    “我们每月初都要拟定部门主要工作计划,根据自己的工作岗位,围绕承担的主要工作任务,提出工作措施和具体目标,让大家明晰每月工作方向。”该镇负责人说,各部门根据每天工作开展情况,据实、详细记录工作内容,镇纪委不定期抽查记录情况,并进行核实,防止虚假记录。

    同时,双汇镇还要求每月末总结工作完成情况,根据每月工作开展情况,自行全面总结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工作实绩以及存在的不足,让大家在总结工作经验的同时也能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便于工作不断的提升;当月组织鉴评履职情况,按月开展鉴评,按照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等次,分级对当月履职情况进行点评和量化打分,将评定结果与年度评先评优、绩效考核相挂钩。

    2017年以来,双汇镇已组织评定45人次。根据评定结果,给予书面检查3人、警示提醒10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