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中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督导广元市工作汇报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蒲洪旭)9月13日,中央扫黑除恶工作第10督导组督导广元市工作汇报会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组长、陕西省政协主席韩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王菲汇报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主持会议。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按照党中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协同推进,强力突破,一手抓重拳打击、依法严惩,一手抓标本兼治、夯实根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

    “广元市委市政府对开展扫黑除恶工作高度重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韩勇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广元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从政治上认识这次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自觉对标对表,以更强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来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把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韩勇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发动群众,切实打好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在查处案件上出成效。要进一步深挖彻查,打击黑恶势力“保护伞”。要坚持综合治理,推动社会治理取得根本好转。要坚持把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与治理农村“乱象”结合起来,强化党组织在农村基层的领导地位,把治理农村“乱象”作为一项工作要求和标准。

    王菲在汇报我市工作情况时说,全市上下将坚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发展导向,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做到站位再提升、领导再加强、实效再增强、排查再深入、群众再发动、协同再紧密、综治再发力、干警再激励、落实再到位,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实现新突破,全面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他表示,将积极主动配合中央第10督导组工作,客观真实汇报工作情况,真正以迎接此次督导为契机,聚焦六个围绕,深研反馈问题,扎实抓好整改,切实把此次督导工作成果转化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中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部分成员;在家的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联系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级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