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汽车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27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 汽车 -- 版次:[ A06 ]
2018广元第 14届秋季车展本周六开幕
参展品牌多优惠幅度大
 

    9月29日至10月1日,由广元日报社、市贸促会共同主办的2018广元第14届秋季车展将在广元国际会展中心广场盛大开幕,60多个汽车品牌携旗下400多款车型震撼登场,大力度优惠让利消费者。车展期间,消费者还将享受到万元购车大礼。市民可乘坐1路、16路等公交车前往展场。

    本届车展是万众瞩目的秋季盛宴,参展品牌集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为一体,更有豪华品牌锦上添花。既有厂家特派前往广元参展的品牌,也有广元本地经销商参与。记者了解到,本次车展共60个汽车品牌,400多款车型全部低价促销。有上汽大众、起亚、斯柯达、吉普、雪佛兰、一汽大众、沃尔沃、长安福特、广汽本田、三菱、日产等合资品牌,还有吉利、东风风行、东风风神、奇瑞汽车、众泰汽车、长安汽车、捷途汽车等国产品牌。消费者可随意在车展上进行车型对比、价格对比,选择自己最心仪的汽车。

    据悉,本届车展优惠幅度巨大,八折车比比皆是,甚至可能出现六折车。据车展负责人介绍,车展期间一般裸车价在10万元左右的车辆,在消费者自己能砍下价格的基础上,还能帮消费者节省2000元至4000元左右。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车展期间,经销商还将推出“订车抽奖”活动,奖品有液晶电视机、电冰箱、车载冰箱、行车记录仪、空气加湿器、行李箱、咖啡机、炒锅套装等。超值奖品任性抽,随便送!

    广元第14届秋季车展作为本地最大规模的车展,得到众多参展品牌的支持,广元作为车辆需求旺盛的地区之一,定会为当地消费者呈现一场精彩的购车盛宴。          (记者卢博)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