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旅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旅游 -- 版次:[ A05 ]
国庆期间天曌山景区将举办“森林星空”露营活动
 

    本报讯(记者苏东海)26日,记者从天曌山景区管理局获悉,今年国庆节期间,天曌山景区将举办“森林星空”露营活动。

    天曌山的秋天,成于自然,无可挑剔!天曌山,虽不像泰山、嵩山等因众多帝王祭祀而显赫、张扬,但却和我国历史上唯一一位女皇帝武则天有着不解之缘,其人文色彩显得更为独特。在半山腰,有一处观景平台,名为曌望台,石壁上刻着醒目的“曌”字。“曌”为武则天为自己取的名,也是她所创文字之一。天曌山数万亩森林植被,营造出名副其实的森林氧吧,空气中散发出清新味道,置身其中令人神清气爽,浮躁的心灵瞬间归于平静,一切烦恼都是过眼云烟。生活慢下来,时间也慢下来,每个细胞都舒展开来,任由每个毛孔贪婪地呼吸这新鲜空气!不少瑜伽、太极爱好者偏爱于选择在这高负氧离子包裹的环境中,修身养性。

    据悉,国庆期间,天曌山景区将举办“森林星空”露营活动。活动期间还有名家现场教授养生操八段锦、梵天寺诵经祈福等活动。想在国庆期间前往天曌山景区呼吸新鲜空气、修心养性的朋友,可导航“广元天曌山旅游区”前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