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 版次:[ A04 ]
旺苍县暗查重点监管企业
 

    本报讯(何涛记者张欣刘怀英)上月,旺苍县以群众信访为线索,对旺苍经济开发区内旺苍攀成钢焦化有限公司、广元市天森煤化有限公司进行了夜查、暗查。

    经现场查看,广元市天森煤化有限公司处于停产状态,目前正在对部分设备进行检修;旺苍攀成钢焦化有限公司处于正常生产状态,在局部大风天气客观条件作用下,煤焦油罐区、粗苯罐区产生的挥发性有机物影响下风向住户生产生活。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该县环境夜查、暗查小组现场要求广元市天森煤化有限公司要严格规范检修行为,加强无组织废气收集,严格落实报告制度,加快环保验收进程,切实做到生产合法化、规范化;要求旺苍攀成钢焦化有限公司加快挥发性有机物治理项目建设进程,于9月8日前投入使用,有效解决煤焦油储罐、粗苯储罐及煤焦油、粗苯装车台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问题;要求这两家企业加强信息公开,严格落实各项环保措施,同时做好群众解释工作,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