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 版次:[ A04 ]
利州区环保局
严厉查处养殖场排放养殖废水行为
 

    本报讯(记者张欣刘怀英)近日,利州区环保局对广元市华文养殖专业合作社养殖场排放养殖废水行为进行了查处。

    利州区环境监察执法人员在广元市华文养殖专业合作社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养殖场在养殖废水储存池底部地埋一PVC管道,连接废水池与旁边小溪,管道出口用塑料编织袋覆盖隐藏,旁边小溪有养殖废弃物排放痕迹。

    执法人员对该公司进行调查了解了有关情况,并制作了询问笔录和勘验笔录,养殖场负责人对违法事实无异议。

    该养殖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四十二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三十九条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六十三条的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八十三条规定。

    利州区环保局责令该养殖场立即采取措施对暗管进行永久性封闭,并依法对该养殖场处罚款人民币10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