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我市“七五”普法阶段性目标全面完成
 

    本报讯(记者张欣实习生何礼贤)记者从26日召开的市“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暨“三项示范”创建工作汇报会上获悉,我市“七五”普法阶段性目标已全面完成。

    自2016年“七五”普法启动以来,我市组织开展讲法进校园、普法进社会等活动1300余次,开展“乡村法治大讲堂”3400余场次,先后建成省级法治教育示范基地3个,两个县区被评为全国法治示范县创建先进单位,全省“法律进学校”现场推进会在广元成功召开,广元“法治文艺下乡”经验作为法制宣传教育典型案例第一批入选12348中国法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测评连续三年位居全省第

    一。

    今年1月,省级“三项示范”创建分配我市创建名额7个,全市申报创建单位共计36个,其中剑阁县、利州区申报创建法治示范县(区),14个乡镇(街道)申报创建法治示范乡镇(街道),20个机关(单位)申报创建学法用法示范机关(单位)。

    省督导组认为,广元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效,亮点突出、保障有力,希望我市进一步提高普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力推进法治宣传的各项重点工作,强化责任落实,为治蜀兴川贡献更大法治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