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剑阁县政务服务中心
强作风提质效
 

    今年来,剑阁县政务服务中心强化作风整治,狠抓业务质效,取得了良好成效。

    该中心多次开展各类学习教育活动和警示教育活动,不断肃清政治生态。先后组织学习了新《宪法》、《监察法》、新《党章》和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全面领会党员干部新的使命和责任。先后组织观看了《迷失与警醒》、《注定亏本的买卖》、《荣辱两重天》等警示教育片。实地参观了剑阁看守所,通过惨痛的事例教育,警示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初心,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

    实行“日巡查、周评价、月抽查、季通报、半年座谈、全年评议”全程监管制度,将日常监督与年底考核挂钩,将群众监督与效能评议相融合,全面加强对大厅作风纪律的监管,确保高质效地为群众服务。

    着眼于办事群众所需,围绕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理念,全面整合业务资源,不断简化办事流程和手续。充分利用“互联网+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手段,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全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剑阁实践再上新台阶。

    (夏雪记者何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