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规矩“严”下去作风“实”起来
 

    本报讯(张含)9月26日,笔者在旺苍县水务局采访中了解到,去年以来,该县水务局在整治“庸懒散浮拖”中,紧紧围绕“治庸提能、治懒正气、治散聚力、治浮定神、治拖增效”五大任务,聚焦群众反响强烈的突出问题,全面查找“庸懒散浮拖”的具体表现,列出整改清单上墙公示,并限时整改落实。

    “我们通过绩效考核增加了干部干事创业活力,让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该局局长严晓东介绍说,为有效解决机关干部中存在的“庸懒散浮拖”等问题,该部门修订完善了《旺苍县水务局机关管理制度》《旺苍县水务局干部管理办法》和党员干部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担当意识、创先意识、廉洁意识的10条具体规定,坚持制度逗硬,强化干部执行。

    今年以来,该县水务系统已有3名同志因迟到、早退受到罚款、提醒谈话等处理;1名干部在人畜饮水工程建设中,因质量把关不严,造成工程不合格被诫勉谈话并通报批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