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村组“三务”公开架起干群“连心桥”
 

    本报讯(张虎)9月14日,笔者在旺苍县双汇镇汶水毛寨联合村看到,村委会墙上的“村务”公开栏内贴满了各类明细表格和文字说明,清晰地记录着近段时间该村党务村务组务情况。

    “以前,村里只是建个工作台账,我们看不见摸不着。”该镇金龙村五组村民齐春祥告诉笔者说,“现在村委会通过‘公开栏’、手机短信、宣传手册等方式,让我们对村里财务开支、低保、粮食补贴等大小事情都一清二楚,消除了我们原先对村干部的猜疑。”

    近年来,该镇在党务村务组务公开中,认真收集群众的反馈意见,及时梳理村务公开过程中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整改村务公开落实不规范、不合理的问题。该镇党委书记赵勇说,“下一步,我们还将融入‘互联网+’思维,把‘三务’公开内容通过微信圈、QQ群等新媒体,定期将公开内容公示到网络上,延伸到群众手掌中,做到‘三务’工作既上墙又上网,让更多的群众参与监督,推进基层‘小微权力’公开透明运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