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苍溪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29日 星期六
下一篇 4 -- 苍溪 -- 版次:[ A04 ]
永宁镇“三盯”压缩干部任性空间
 

    本报讯(刘娟)今年以来,永宁镇纪委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通过“三盯三不”机制,共发现类似作风问题17个,并及时查处。截至目前,已对8名干部和3名单位负责人以问责倒逼“两个责任”落实。

    紧盯作风顽疾,督查“不松懈”。该镇针对干部“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顽疾,坚持对镇机关、镇属单位值班值勤、上班纪律、服务群众态度等情况进行不定期明察暗访式常态化督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形成强烈震慑。

    紧盯“关键少数”,问责“不手软”。针对存在办事拖拉应付、为民意识不强、上班期间脱岗离岗等作风问题的单位和个人,对违纪人员进行批评教育或诫勉谈话,要求写出深刻书面检查,扣罚绩效工资或津补贴,取消本年度评先评优资格;对单位负责人进行提醒谈话。

    紧盯制度漏洞,立制“不停步”。针对发现的“四风”等作风问题线索进行分类统计,列出负面清单,建立台账,及时整改,并查找日常监督存在的漏洞,建章立制,强化风险防控,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成效,让全镇党员干部知敬畏、明纪律、守红线。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