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苍溪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2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苍溪 -- 版次:[ A04 ]
苍溪县纪委驻宣传部纪检组筹备组
“四措并举”督促巡察整改实效
 

    本报讯(李太军)中共苍溪县纪委驻宣传部纪检组筹备组开展工作以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从严从实抓好巡察问题整改这一关键环节,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压实责任抓整改。强化“一把手”的第一责任,督促被巡察单位切实把整改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效果上,进一步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明确整改任务,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

    督察整改促落实。中共苍溪县纪委驻宣传部纪检组筹备组严格制定整改工作质量标准,先后通过重点督察、召开整改落实督办会等方式,对被巡察单位进行了整改督促检查,运用“台账工作法”对巡察反馈问题进行逐项销号,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

    举一反三建制度。要求被巡察单位深入分析查找各类问题产生的根源,举一反三,进一步完善涉及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制度18个。

    责任追究见成效。在巡察整改中对重视不够、措施不力、效果不佳的约谈提醒、对巡察移交的问题线索快查办结严肃追责,倒逼巡察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