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苍溪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2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苍溪 -- 版次:[ A04 ]
苍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三强化”防范政府采购管理风险
 

    本报讯(王清华付丽娜)近年来,苍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创新管理手段,加强政府采购活动中的权力运行监督,积极防范政府采购内控管理风险。

    强化主体责任、树立依法采购意识。该中心强化采购人的主体意识,严格按照责任分工,依法进行采购。对于关键环节和重要的采购文件,中心坚持与采购人集体讨论,共同把关。

    强化基础工作,规范政府采购程序。该中心按照省财政厅要求,对每类采购活动分别制定了严格的采购程序,按流程规范操作。中心认真组织职工学习,定期开展业务培训,不断提升专业人员技术水平,确保各类采购活动规范有序进行。

    强化日常监管,定期开展内部监督检查。该中心成立了日常工作检查小组,随时对采购活动的文件编制、采购公告发布、评审专家抽取、开标评标、结果公告等环节进行全方位的监督检查,及时梳理问题,并督促整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