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苍溪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2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苍溪 -- 版次:[ A04 ]
苍溪县税务局
主动作为狠抓改革期间工作作风
 

    本报讯(李剑)“监察干部是监督执纪的主力,必须提高政治站位,适应改革的新要求,练内功、强素质,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加强对干部纪律作风建设的监督,让铁的纪律、好的作风、高的效率成为干部日常习惯和遵循自觉。”这是国家税务总局苍溪县税务局举办纪检监察座谈会上,对新机构作风建设提出的严格要求。

    新的机构挂牌成立后,该局着力加强纪检监察力量的整合和融合。一方面,通过召开座谈会,总结交流以往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和不足,增进干部之间的交流和了解,明确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促进税务机构纪检监察事合、人合、力合、心合。一方面,不断完善工作纪律、涉税服务、廉政建设、政务值班、党建、工作作风、信访维稳、责任追究等制度和规定,进一步规范干部行为。另一方面,该局纪检组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局干部职工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全方位抽查,大力整治上下班迟到早退、出勤不在岗、窗口部门“脸难看”、“事难办”等现象,定期通报情况,及时追究问责,以一流的作风展示新作为、新形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