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2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专题 -- 版次:[ A05 ]
楼子乡
强化“两节”作风纪律建设
 

    为切实抓好节假日前后工作作风问题,按照县纪委、监委有关要求,青川县楼子乡纪委落实责任,强化意识,通过三项措施强化节日作风建设。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乡纪委下发《关于加强2018年中秋、国庆节期间作风纪律建设的通知》,要求全乡各村、乡属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开展自纠自查,严守各项工作纪律。同时,将两节期间的工作纪律要求编辑成短信,发送给105名党员干部职工,并通过微信公众号、QQ等新媒体方式加强宣传,营造出清廉和谐的过节氛围。

    联合检查,强化监督。乡纪委成立督查小组,联合乡财政所抽查报账情况,并结合“严禁公务活动中赠送收受红包礼金活动”对辖区内零售店面进行抽查,不断强化对乡村干部作风建设的监督和管理。

    严肃纪律,严格问责。凡是出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相关纪律制度的行为,在全乡进行点名通报,追究责任。特别是顶风违纪和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坚持“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从严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贺青艳记者余红军王在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