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2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专题 -- 版次:[ A05 ]
三锅镇
悬纪律之剑正过节之风
 

    国庆节来临之际,青川县三锅镇切实落实“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运用多种手段悬纪律之剑正过节之风,教育提醒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晒承诺书牢记廉政承诺。利用例会把年初签订的党员、干部不违规收送礼金承诺书内容拿出来“吹吹风”,见见“太阳”,让与会党员、干部对自己的廉政承诺放放“电影”,过过“屏幕”,在中秋、国庆双节之际用承诺这面“镜子”自省。

    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组织全体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镇属单位负责人、村(社区)“三职”干部、第一书记、廉勤委主任等70余人,开展集中谈心谈话,讲明纪律规矩。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进行集中警示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多重监督让干部知敬畏。通过LED制作廉洁过节标语、短信平台集中发送、“阳光村务”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工作群统一推送等方式,大力宣传纪检监察举报电话,鼓励广大群众利用“一键举报”、“随手拍”等新方式,对党员干部违纪违规问题线索快速举报,让党员干部感觉纪委监察随时随地“盯”到自己而知敬畏。 (马洪勇记者余红军王在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