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2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专题 -- 版次:[ A05 ]
骑马乡
扎实推进新《条例》学习活动
 

    青川县骑马乡扎实推进《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立足党员干部带头学、支部小组集中学、党员群众自主学,充分领会新条例的严谨表述和科学界定,充分认识新条例的时代特征和政治站位,切实推进党的基层建设落实落地。

    多形式更新学习,明确规矩底线。各支部召开学习会,结合每月主题党课,安排集中学习,深刻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教育党员不忘初心、严守底线,谋民生福祉。

    多途径宣传动员,多点监督结合。提高政治意识,充分利用新媒体、微信等平台宣传新条例,进行新解读,加强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建设。结合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宣传,围绕青川绿色崛起,让党员干部既要成为事业先锋,也要成为规矩模范,更要保持清廉本色。

    多角度评先选优,树立先进典型。在各支部广泛开展评先选优活动,进行作风纪律、家风传承、美德品质等评比评选,让模范人物成为干事创业的先进典型,清正廉洁的事业标杆。

    全方位推动党的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让党员干部自觉坚守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记者余红军王在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