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苍溪县纪委派出第七纪工委
查处“微腐败”提升群众获得感
 

    今年以来,苍溪县纪委派出第七纪工委以深化作风纪律建设为抓手,把查处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作为重点任务,把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作为最终目标,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注重作风建设,强化纪律保障。纪工委和联系片区乡镇纪委以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年为契机,坚守责任担当,将监督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层层传导压力,细化责任落实,与管理干部、党员谈心谈话150余次。

    突出工作重点,加大查处力度。利用“一折通”清理专项整治活动,集中人力、精力查处基层微腐败。先后查处了月山乡钦差村罗某贪污、侵占集体和农户补贴资金,挽回经济损失近5万元。

    注重抓早抓小,加强警示教育。对一般性、苗头性的问题及时函询、约谈,强化村务监督委员业务培训,坚持通报典型案例到基层,累计开展警示教育活动40余场。

    (张云吴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