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苍溪县委办
着力锻造严实作风
 

    今年以来,苍溪县委办始终坚持“建正气机关、带活力团队、做敬业标兵”工作理念,紧扣中心、聚焦大局,着力锻造严实工作作风,全面提升“三服务”能力水平。

    在“学”字上下功夫,培养专注严谨的工作态度。主动对标“五个坚持”要求,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求干部职工着眼新形势新要求,始终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新的工作理念、更优的服务质效,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勤恳恳工作,做到脚踏实地、精益求精,做到爱岗敬业、忠于职责,做到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做到严谨细致、高效规范。

    在“做”字上下功夫,锤炼善作善成的能力本领。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前往乡镇、村组进行实地调研、现场考察,确保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开展“周三夜学”,通报一周大事、学习一部法规、分享一篇好文、推荐一本好书,达到夜学提能的效果。

    在“严”字上下功夫,铸就严于律己的高尚品德。按照“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要求,发扬“严”和“实”的作风,坚守“廉”的本色,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强化干部职工自我修炼、自我约束的能力,做到自觉锤炼党性,坚守原则,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在廉洁自律上作出表率,发挥守纪与担当的示范作用,培育廉洁自律的高尚品德。   (周映碧唐紫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