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市路政处
警示教育明底线
 

    近日,市路政处组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注定亏本的买卖》和《荣辱两重天》两部教育警示片。通过案件剖析,使广大干部职工吸取教训,切实做到知敬畏、明底线,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和反腐败意识。

    会议强调,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廉洁思想防线。一是“严”字当头,全面从严推进全市路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敬畏党纪国法,做到令行禁止。二是“细”字为要,下好党风廉政教育领域的绣花功夫,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层层落实。三是“实”字为效,努力打造政治坚定、公正廉洁、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路政队伍,持续净化全市路政系统政风行风。

    (任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