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从严监督执纪护航脱贫攻坚
 

    本报讯(彭瑾记者曾媛)近日,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深入贫困户家中,实地走访了解情况,对被监督单位的扶贫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将监督“探头”延伸至扶贫一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据悉,按照市纪委要求,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将精准扶贫监督工作作为重要内容常抓不懈。在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成立之初,就主动与各单位就精准扶贫监督工作进行对接联系。监督过程中,通过不定期查阅各单位的扶贫工作台账,及时了解掌握扶贫进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同时,纪检组还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深入贫困户家中实地走访了解情况。

    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有效监督脱贫攻坚工作,各单位认真履行精准扶贫主体责任有力,扶贫效果显著。纪检组积极督促所监督部门认真履行脱贫攻坚责任,所监督的宣传、卫计、民政口的脱贫攻坚工作分别获得各级表彰。其中我市健康扶贫创造全省典范,获得健康扶贫全省第三名,工作经验在全省全国交流,还吸引亚非拉国际友人两次来广元观摩学习。特别探索实施“三资入股”扶贫模式,中央电视台进行了专题采访,仅2017年,先后6次为省市扶贫现场会提供现场观摩点,有4名第一书记受到省市表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