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我市首个“校园光亮工程”落地剑门中学
 

    本报讯(黄金富记者汪江婷)近日,走进剑门中学校园,一盏盏太阳能路灯映入眼帘,给美丽的乡村学校带来一片光明。从此,该校师生再也不担心晚上在校园夜行的安全了。

    剑门中学是我市农村学校的样板学校和标杆学校,近十年先后荣获省、市、县各类荣誉87项,教学质量连续多年位居全市同类学校前列。当天,市教育基金会和剑阁县教育基金会组成检查组,前往该校检查验收项目实施情况,要求学校切实加强管理,确保太阳能路灯安全有效运行,发挥积极作用,不发生校园踩踏事故。

    “‘校园光亮工程’系广元市教育基金会2018年新策划的一个关爱农村学校的项目,旨在帮助薄弱学校解决夜间照明,杜绝校园踩踏事故的发生,助力美丽乡村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实施该项目的资金由市、县教育基金会共同募捐支持,学校不承担任何费用。”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宋怀忠如是说。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