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苍溪县人社局
“四大讲堂”强素质转作风优服务
 

    近年来,苍溪县人社局以“四大讲堂”为载体,深入推进干部职工强素质、转作风、优服务,实现了自身建设与民生工作的双促双赢。

    以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为载体,推行“党组成员讲党课”,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近三年来累计上党课30余场。

    以“业务大讲堂”为载体,推行“中层干部讲业务”,努力提升干部业务经办能力。两年时间实现所有中层干部业务讲座全覆盖,累计业务讲座26场。

    以“四项创建”为载体,推行“先进典型讲事迹”,着力提升干部职工服务水平。结合本系统创新开展的以评比“党员先锋岗”“优质服务明星”“岗位业务能手”“最佳服务中心”为主要内容的“四项创建”活动,先后举办先进事迹报告会4场,45名先进个人和12位先进集体负责人作了事迹报告。

    以扶贫攻坚为载体,推行“深入基层讲政策”,大力加强干部群众的联系。近年来,累计开展各类政策宣传百余场,受惠群众逾万人次。(赵程姚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