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广元食品饮料、优质农产品(兰州)商超对接会举行
 

    本报兰州电(记者刘怀英)10月12日,由市政府主办的2018广元食品饮料、优质农产品(兰州)商超对接会在兰州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兰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险峰出席对接会并致辞。副市长赵文峤主持对接会。

    广元属亚热带湿润性季风气候,光照充足,雨量充沛,农业资源丰富,广元耕地有95.24%经过认证是无公害土壤,富含硒和锌等有益的微量元素,是四川和西部地区发展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的优势区域。近年来,广元通过构建农产品质量标准体系、投入品监管服务体系和农产品质量可追溯体系,夯实农产品质量安全基础,让绿色安全健康承诺落到实处。

    “之所以给大家推荐广元食品饮料和农产品,是因为它绿色有机的优良品质。这个优良品质来源于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我们正在创建全国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市。”邹自景在致辞中说,广元积极发展现代农业和食品饮料产业,是为了更好满足群众对优质、高端、安全食品的多样化需求。今天,通过商超对接会的形式,给广元、兰州两地的优质产品生产商、采购商、消费者搭建信息交流、产销对接、务实合作的有效平台,最大限度地减少商品流通环节,降低流通成本,不仅给广元的产品供应商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市场,也给兰州的消费者带来了品质优良、价格实惠的好产品。

    邹自景说,兰州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节点城市和西部重要的区域商贸中心。希望广元、兰州两市有关部门携手共进,完善商超对接长效机制,促进两地企业建立更长期、更紧密、更稳定的供销关系。希望广元的产品供应商抓住机遇,主动对接,保证产品供应质量,提高服务水平,在兰州及西北市场充分展示广元农产品和食品饮料的优良品质。兰州的采购商、客商们在货物采购、超市入驻、宣传营销等方面给予关心和支持,共同推进商超对接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兰州市交通便利,是中国向西开放的前沿和各路客商投资的热土,蕴含着巨大的商机,与一带一路沿线城市开展经贸合作、产业对接、人文交流的渠道更加畅通、更加密切。”吴险峰在致辞中说,今天,兰州组织了全市40余家大型超市、批发市场等农产品、特色食品、饮料经销企业,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会上,甘肃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与青川县川珍实业有限公司,甘肃国芳综合超市有限公司与四川百夫长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朝天区众旺土鸡养殖合作社,兰州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与苍溪县桥溪红太阳猕猴桃专业合作社分别签订购销协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