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垂泉乡
多举措强化村级监督
 

    10日至11日,剑阁县垂泉乡组织村监督委员会主任、委员等开展脱贫攻坚监督知识培训,强化一线监督员的政策知识和业务能力。

    “脱贫攻坚项目资金多数落实在村级,加强本级常态性监督尤为重要。”该乡党委负责人说,为破解村级监督力量相对薄弱,监督人员不会监督、不敢监督的问题,每季度开展政策法规学习、监督业务培训,让监督员当政策明白人。乡党委制定监督办法,出台系列保障措施,为监督员实施有效监督打气撑腰。组织村级监督员走村入户,听取群众心声,摸透项目实施、资金使用等情况,为每家每户制作监督廉心卡,织密监督网络。

    一系列举措的实施,让该乡村级监督力量得到加强,村村都有脱贫攻坚监督明白人。“不间断的培训学习,让我实施监督更加游刃有余。”该乡柏杨村监委主任贾兴奎说,在乡党委的支持下,他在村级项目建设中全程参与、有效监督,保障了项目的正常推进。(梁芬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