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川信职院
“技能竞赛周”展学子技能
 

    本报讯(侯东)近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2018年“技能竞赛周”圆满落下帷幕。该活动的有效举行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技术技能水平,检验熟练掌握程度,并为学生们增长技能、提高本领、施展才华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

    此次2018年“技能竞赛周”活动共61个赛项,4500余人次参加了比赛。各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沉着应战、认真对待每一项赛事,以良好的技术水平和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好成绩。闭幕大会对在本次“技能竞赛周”活动中获奖的同学、2017-2018学年学院参加市级及以上各项技术技能竞赛获奖的同学、指导教师以及参加各种技能比赛获奖的老师都进行了表彰。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技能提升,学生在全国、全省各级各类技能竞赛中力战群雄、屡创佳绩,尤其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赛项中更是以总分第四名成绩获得了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

    该学院院长敬代和表示,技术技能大赛是职业教育的试金石、风向标,学院举办的技能竞赛周活动是对学生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是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的一次具体实践,是拓宽人才培养渠道的一次成功尝试,也是弘扬工匠精神、培育大国工匠的重要手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