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联盟高峰论坛在朝天召开
 

    19日,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联盟高峰论坛暨“互联网+专科建设”高峰论坛在朝天区召开。

    此次论坛由广元市卫计委主办,朝天区人民医院承办。霍勇(亚洲心脏协会主席,世界华人医师会副会长)、韦波(中国医院协会副会长,广西医院协会会长)、黄勇(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副院长)、文进(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管理研究所所长)等知名学者及近百位县级医院院长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会上,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联盟、39互联网医院与广元市卫计委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联盟是以高血压、高血脂和糖尿病等“三高”管理为切入点,以卒中中心、胸痛中心、呼吸中心、代谢性中心、肿瘤中心等县域重大疾病防控体系建设为基石,逐步探索慢病管理全民参与、全域覆盖、全程管理的“三全模式”。“互联网+专科建设”正是准确把握时代特征,顺应国家医疗卫生体制改革需求,立足县域医院高质量发展,着力推进分级诊疗的落地落实,加快实现“大病不出县”的目标。  (记者徐丽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